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宝山区高校毕业生“百日千万”招聘服务季启动!

发布时间:2020-05-26
  5月11日,宝山区高校毕业生“百日千万”网络招聘服务季专项行动在宝山区智慧湾科创园正式启动。市人社局副局长张岚、市就促中心主任周国良,宝山区副区长倪前龙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招聘服务季专项活动开展为期2个月,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活动由区领导牵头,通过前期召开工作专题会议、方案策划、平台定制,区人社局、区国资委、区民政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协同合作,整合了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就业见习、社会工作者等近2000余个面向高校毕业生的岗位,并推出定点、定向的就业创业一揽子服务。
  
  为提升服务成效,本次专项活动定制了“线上服务平台”,融合了各类优质企业的岗位信息和各类就业创业资讯;实现了在线求职、人岗匹配、在线面试等多种功能;设置了线上政策及就业创业课程模块,让毕业生们实时掌握宝山区的各类就业创业政策信息,动动手指就能享受专业的就业及创业指导课程。活动期间,宝山区人社局还将为有创业想法的毕业生匹配“一师一团”,即“创业指导师”与“创业指导专家志愿团”,提供项目评估、创业指导、市场分析等个性化的辅导,为毕业生的就业提供更多路径和支持。
  
  之后,现场开展了近两个小时的“线上直播”,主播重点介绍了此次参加活动的部分热门企业和岗位需求,通过互动,在线回答求职者关注的相关问题,并对此次专项活动作进一步介绍和宣传。直播活动共上线30家企业300余个工作岗位,吸引了500余人同时收看参与。
  
  活动结束后,出席活动的相关领导还实地走访了宝山区智慧湾科创园企业,查看园区内企业的经营情况,并组织召开了宝山区中小企业座谈会,交流讨论当前企业发展前景以及遇到的困难。
  
  接下来,宝山区人社局将协同区相关职能部门,持续发掘优质岗位,深入开展大学生创业宣讲以及校园职业指导等服务,持续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