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人社局党组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9
  近日,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永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永峰肯定了2019年市人社局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绩,并指出,2020年市人社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中央、市委和国家人社部的要求,不断提高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质量和水平。要从严加强政治建设,以“两个维护”实际行动把党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要深刻领会党中央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坚定决心,坚决克服“松口气”“歇歇脚”的消极思想;要从严加强作风建设,以优良作风决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人社事业发展;要从严加强廉政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从严加强制度建设,增强纪律约束力和制度执行力。
  
  局党组副书记纪维萱主持会议并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一届市纪委四次全会和2020年国家人社部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冯捷作了案件剖析。局领导,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副处级(含)以上领导干部及纪检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