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各区动态】汇聚“青创”力量 喜迎花博盛会

发布时间:2020-06-09
  为汇聚更多青年前来创新创业,近日,崇明区第二届竖新青年创新创业节在上海市职业教育都市农林开放实训中心开幕。
  
  开幕式上,发布了10个优质的创新创业项目,诚邀各方前来合作发展;炫酷的现场连线,用虚实结合的方式展示了静捷果蔬“机器换人”创新创业成果;创业者的现场路演,让在座的创业青年产生共鸣;创业大咖的演讲,为创业小伙伴们提供了新的思路。
  
  而在外场的创新创业小集市上,创业政策宣传、项目推介和创业成果展示也同步进行,小型真人CS,跑道养鱼现场模拟,土布制作的中国地图……项目内容十分丰富。
  
  据悉,本届青年创新创业节的系列活动中,竖新镇将把历年孵化成功的项目资源(合作社、开心农场、民宿等)形成创业之旅,通过在项目基地举办创业分享会、创业指导培训等,组织创业青年参与体验。开设“线上创业课堂”,结合竖新创业项目做实战创业解读、分享;开展“线下创业体验”活动,通过组织创业青年开展创业项目实地路演,举办体验之旅分享会等,进一步深化、拓展创业孵化内涵。此外,还有农创体验、民宿联盟暨民宿管家技能交流赛、创业电商洽谈会、青年企业家联谊成立大会暨项目发布招商会等活动。
  
  (崇明区就业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