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信息速递】2020年度本市院校创业指导站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23
  6月12日,2020年度本市院校创业指导站工作推进会在中国(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召开。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相关领导及全市61所院校创业指导站代表出席会议并对创业指导站的建设成效和工作展望进行深入交流。
  
  会上通报了2019年度院校创业指导站的运行情况及服务成效,并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副主任赵晓云和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党总支书记傅欣共同为2019年度新建站院校和A级创业指导站授牌,并为优秀导师代表颁发证书。
  
  随后,本科组、专科组A级创业指导站和新建站院校的代表们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傅欣表示,将努力整合各方资源、汇聚各方力量、融合各方智慧,不断完善工作机制,为全市学校开展创新创业工作做好相关工作。
  
  赵晓云则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院校创业指导站工作所取得的积极成效并表示人社部门将会同教育部门继续大力推动院校创业指导站的发展,积极贯彻落实“六稳”“六保”的工作要求,从平台延展、队伍建设和典型选树等方面着力深耕,推进创新创业就业政策、服务、资源与院校的有效对接,为意向创业或已创业的在校学生提供针对性的创业指导帮扶,实现“促进创业带动就业”的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