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关于高温季节津贴的发放,你了解吗?

发布时间: 2018-08-29

  阿亮:“小羽,看你满头大汗的,这是刚从外面办事回来?”

  小羽:“是呀,天太热了,刚去了趟社保中心,感觉都要被晒成人干了。”

  老严:“年轻人是该多运动运动,一天到晚呆在空调间里也不好。”

  小羽:“这两天单位招了一批新人,我连着出了好几天外勤。”

  阿亮:“出外勤也好,有高温津贴可以拿。”

  小羽:“好什么好,老板说像我这种偶尔出出外勤、办事可以报销车费的办公室员工,每个月只能拿100元高温津贴,只有常年在室外工作的员工才能拿到200元高温津贴呢。”

  阿亮:“知足吧你,我和老严一分钱高温津贴都没有。”

  小羽:“啊呀,你们都是老法师,上班空调吹吹,哪像我,菜鸟一个,办公室里跑腿的事只有我来做。”

  老严:“阿亮,你瞧瞧,这家伙还闹上情绪了。”

  阿亮:“小羽,要不从明天起,我替你跑腿,你那100元全给我得了!”

  老严:“也算我一个。”

  小羽:“算了吧,我可请不起两位,别再拿我开涮了……”

  阿亮小贴示:

  企业每年6月至9月安排劳动者在露天工作以及不能采取有效措施将工作场所温度降低到33℃以下的(不含33℃),应当向劳动者支付夏季高温季节津贴,标准为每月200元。

  对于劳动者工作场所的性质难以确定的特殊情况,企业应结合实际,通过工资集体协商等民主管理程序,合理制定发放办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