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培训机构-鉴定服务指南  
职业技能鉴定成绩核实申请须知
 

职业技能鉴定办事指南

 

职业技能鉴定成绩核实申请须知

欢迎您来到本窗口办理职业技能鉴定成绩核实申请手续,请注意以下有关告知内容,谢谢您的配合

一、办事说明

   本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组织的职业技能鉴定,申请人可在鉴定成绩公布后30个工作日内提出成绩核实申请。

二、申请材料

1团体申报的考生:由职业院校、社会培训机构等团体申报单位填写并盖章的《职业技能鉴定成绩核实申请表》;

2、个人申报的考生:申请人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和本人签名的《职业技能鉴定成绩核实申请表》。

三、办理流程

1、提出申请:申请人持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及上述申请材料,至窗口办理。

   2、受理审核:受理相关材料,申请人确认《职业技能鉴定成绩核实申请表》信息,并书面承诺,填写回邮信封

   3、结果回复:成绩核实结果将在15工作日后以书面邮寄方式回复申请人。

 

四、注意事项

    职业技能鉴定成绩核实遵循“查分不查卷”原则,核实内容主要包括答题姓名、准考证号码和身份证号码等信息与申请人是否一致;成绩有无漏评、漏阅和漏统(登)情况;核实后的成绩与考生提供的成绩是否一致等。仅回复申请人参加本市职业技能鉴定的成绩总分情况,不提供各题、各项目的具体得分情况。

五、受理时间和地点

1、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6:30(双休日及国定假期除外)

2、地点:上海市天山路1800号四号楼一楼窗口

六、咨询电话:627485774112

 

 

附件:5-2职业技能鉴定成绩核实申请表.xls
版权所有: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上海市世博村路300号 电话:86-21-23111111 邮编:200125 对外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115  沪ICP备:11045457 沪ICP备:11045457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6427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6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