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定流程图  
准考证下载  
    申报单位或个人可凭报名“批号”和“标号”登录网站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鉴定结果查询  
鉴定结果查询包含鉴定成绩查询、证书查询、居住证积分申请技能复核结果查询。
1、职业技能鉴定成绩查询
  (1)本栏目可以查询考生2年内历次参加职业技能鉴定或技能竞赛的成绩情况。
  (2)职业技能鉴定的成绩一般在所有鉴定项目结束15个工作日后进行查询(新职业、提升职业试鉴定等除外)。
  (3)参加各类技能竞赛的人员可通过竞赛组织机构查询分数(网上可查询是否通过竞赛获得职业资格证书的信息)。
  (4)凡涉及到模块化鉴定考核的各类职业以模块总评成绩进行公布,具体单科成绩情况将以成绩单形式发放,考生自行从网上在线打印。
2、职业资格证书查询
  (1)仅限查询2002年1月以后通过网上报名,由上海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鉴定合格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信息。证书等级为专项职业能力、初级、中级、高级、技师、高级技师。
  (2)如你持有的证书属于以上范围,但在网上无法显示,请持证书原件及您的有效证件到天山路1800号4号楼底楼大厅6号窗口咨询。
3、技能复核结果查询
适用于“申请上海市居住证积分”、“申办人才居住证”、“居住证转常住户口”和“人才引进直接落户”等需进行技能复核的结果查询。
频道介绍  
鉴定相关规定  
· 关于落实《关于2020年上海市职业技能鉴定有关...
· 关于2020年上海市职业技能鉴定有关事项的通知
查看更多
鉴定服务指南  
· 更正职业资格证书信息申请须知
· 职业技能评价办事指南—职业技能鉴定申报须知
· 遗失技能人员职业资格证书补发申请办理须知
· 境外就业和对外劳务合作人员换发技能人员职业...
· 职业技能鉴定成绩核实申请须知
查看更多
版权所有: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上海市世博村路300号 电话:86-21-23111111 邮编:200125 对外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115  沪ICP备:11045457 沪ICP备:11045457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6427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6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