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滚动  
关于上海市职业技能鉴定网站关停的公告
 

    关于上海市职业技能鉴定网站关停的公告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的通知(国办发[2017]147号)和市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本市政府网站集约化整合工作的通知》(沪府办[2018]45号)文件要求,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办公厅关于“一区一网站、一部门一网站”的工作部署,上海市职业技能鉴定网(网址http://www.12333sh.gov.cn/sosta/2014jnjd/index.shtml)拟于10月起调整,相关信息均并入上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http://rsj.sh.gov.cn),届时用户可登录上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继续使用本网原有的所有特色服务。现将具体关停事项公告如下:

    1、本网于10月1日起开始调整,网页中原“通知通告”、“公示公告”等政务信息统一迁移至上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信息公开”相应栏目。

    2、为保持本网原服务功能的延续性,原相关业务服务功能将统一归并到上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的“特色栏目”下,归并后,仍提供鉴定项目介绍、鉴定服务指南等特色服务功能。

    3、在网站整合工作期间,本网将竭尽全力保持网络服务不间断,同时确保整合后的网站“职能不缺、内容不减、服务不少、功能不断”。整合工作中给用户带来的不便敬请原谅,特此公告。


上海市职业技能鉴定网
2018年9月

附件:
版权所有: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上海市世博村路300号 电话:86-21-23111111 邮编:200125 对外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115  沪ICP备:11045457 沪ICP备:11045457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6427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6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