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当前位置: >
关于新版上海公共招聘网相关浏览器的兼容性设置图解
上海公共招聘                  2013-09-03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近期,部分用户反映访问新版上海公共招聘网时由于浏览器不兼容而出现乱码等情况。我们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下版本浏览器进行访问。如果您使用的是其他版本的浏览器,为了能够正常访问,请将浏览器调整为兼容模式。一般通过原始厂商下载的浏览器均会默认设置为“兼容模式”,如不是兼容模式,可按以下方式进行调整:

(一)IE10浏览器

(二)QQ浏览器

 

(三)360浏览器

 

(四)有些浏览器需要安装IE Tab插件,如火狐浏览器(Mozilla Firefox)等,请至相关网站下载插件。下载插件后,将插件直接拖入浏览器,安装完毕后,打开上海公共招聘网,鼠标右键点击页面,进行以下操作:

  

   

    (五)Safari浏览器:

    目前网站正在开发针对手机用户和IPAD用户的APP版本,敬请期待。   

   

    此外,由于目前存在许多浏览器的品种与版本,网站仅提供官方版本的设置方式,以上图解仅供参考,具体兼容模式的设置方法请自行上网检索。

近期,部分用户反映访问新版上海公共招聘网时由于浏览器不兼容而出现乱码等情况。我们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下版本浏览器进行访问。如果您使用的是其他版本的浏览器,为了能够正常访问,请将浏览器调整为兼容模式。一般通过原始厂商下载的浏览器均会默认设置为“兼容模式”,如不是兼容模式,可按以下方式进行调整: (一)IE10浏览器 (二)QQ浏览器 (三)360浏览器 (四)有些浏览器需要安装IE Tab插件,如火狐浏览器(Mozilla Firefox)等,请至相关网站下载插件。下载插件后,将插件直接拖入浏览器,安装完毕后,打开上海公共招聘网,鼠标右键点击页面,进行以下操作: (五)Safari浏览器: 目前网站正在开发针对手机用户和IPAD用户的APP版本,敬请期待。 此外,由于目前存在许多浏览器的品种与版本,网站仅提供官方版本的设置方式,以上图解仅供参考,具体兼容模式的设置方法请自行上网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