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信息速递】2020“老字号·新活力”创新加速营启动

发布时间:2020-05-20
  2019年,“老字号创新加速营”取得圆满成功,征集106个项目,为39个项目加速,并取得6项老字号创新意向合作成果。2020年,在黄浦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指导下,黄浦区就业促进中心在抓好疫情防控、中小企业困难调研工作的同时,2020“老字号·新活力”创新创业专项行动再出发。
  
  今年的老字号创新加速营将全新升级,在持续与豫园、益民商业集团、星光摄影器材城、恒源祥、老凤祥进行创新合作的基础上,新增童涵春堂、新世界等老字号品牌,通过线上+线下调研老字号创新需求,以合作落地为导向,挖掘相关创新解决方案,匹配对接应用场景,持续赋能老字号创新。
  
  核心亮点:
  
  1.全程采取线上云会议交互为主,线下为辅的形式,打破区域限制,应对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减少聚集助力防疫;
  
  2.持续链接豫园湖心亭、星光摄影器材城、童涵春堂、老凤祥、恒源祥等黄浦区10+老字号品牌,共同促进创新企业与老字号企业的交流合作;
  
  3.基于老字号创新场景出发,深度挖掘老字号创新需求,有效促成老字号企业与创新方案的交互对接;
  
  4.聚焦前沿科技创新领域,探寻发展行动力,激发老字号新活力迸发,助力创新升级发展。
  
  主要应用场景:
  
  1.智慧疫情防控解决方案,助力实体企业尽快复工复产;
  
  2.新零售解决方案,结合线上线下,助力传统门店转型;
  
  3.数字化解决方案,利用AI、区块链等科技手段,加快智能化。
  
  征集对象:
  
  老字号创新需求相关领域的初创企业、小微企业、新锐品牌等创业组织的CEO及联合创始人:
  
  1.具备良好的创新能力,已有落地案例为佳;
  
  2.与老字号企业具有战略协同效应;
  
  3.长三角区域科技创新企业优先考虑。
  
  
  (黄浦区就业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