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职场问答】

发布时间:2020-06-23
  ○问:请问如何获取助理工程师证书?
  
  ●答:本市助理工程师只聘不评,由用人单位根据《工程技术人员职务试行条例》规定的任职条件择优聘任,填写《专业技术职务聘任表》(此表可在上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下载),并按要求归档(个人人事档案、单位文书档案)作为聘任依据。详见上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信息公开》频道内 “职称专家”栏目的《本市助理工程师/技术员聘任的操作办法》。
  
  ○问:没有准生证明流产之后,是否能享受生育保险待遇?
  
  ●答:按规定参加本市城镇社会保险,属于计划内流产,并在按规定设置产科、妇科的医疗机构流产的,可申请享受生育保险待遇。您可携带以下材料至各街道、镇(乡)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申请申领生育保险待遇:1、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及正、反面复印件;2、乡(镇)人民政府或街道办事处出具的《上海市申请享受生育保险待遇计划生育审核表》或《上海市申请享受生育保险待遇计划生育情况证明》;3、在本市流产的,需携带医疗机构出具的《生育医学证明》;在外省市流产的,需携带卫生行政部门证明有资质的医疗机构出具的注明产妇生育情况(流产)的出院小结或者病历原件及复印件;4、本人在指定金融机构范围内开立的实名制结算账户卡(折)复印件;5、委托他人办理的,需携带委托书和被委托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及正、反面复印件。6、《生育保险待遇申领表》(申字5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