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职称服务系统
无障碍
上海市职称服务系统
 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简介 << 返回
系统简介
网上申报:
职称评审工作是一项面广量大的工作,涉及全市各类专业技术人员,直接关系到广大专业技术人员的切身利益,关系到改革、发展与稳定的大局。而人数众多的申报人分布在国内外许多地方,因而必须充分利用互联网,使申报人不受地域、环境、时间等限制,安全、方便、有效地进行网上职称申报,使申报信息即时快速地通过网络传输,在职称评审工作中,体现信息化技术高效、方便、快捷的特点。
 
评委会管理:
职称评审所涉及的近200个评委会分布在全市各委办和区县,系统充分利用互联网的发展,构建基于互联网的信息化平台,使得各评委会管理员可对申报材料进行在线审核并上报主管部门管理人员审批,建立了申报人员、评委会管理员、主管部门管理员三者之间的桥梁。
 
专家评审:
评审专家可以通过互联网查询申报人员的信息,实现在网上审核资料。评审专家根据网上提供的多种格式的申报材料,包括基本情况表、论文、业绩报告、学历证书、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照片等,对申报人员做出客观,公平,公正的评价,并在局域网进行投票表决,大大提高了评审效率。
 
统计分析:
职称服务系统提供了动态、实时、灵活、准确的统计数据,并具备较好的可扩展性,可以为采集、统计和分析全市的专业技术人员数据提供了信息平台,为政府及社会各个行业的决策、分析提供咨询服务,从而为上海构筑人才高地带来可观的社会效益。
 
沪ICP备11045457号 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上海市世博村路300号 电话:86-21-23111111 邮编:200125
劳动人事咨询:12333